关于实行签证免预约和调增领事对外办公时间的通知
2023-11-14 22:10

为进一步便利外国人赴华,驻卢旺达使馆就以下重要信息温馨提示如下:

一、取消签证申请线上预约

20231120日起我馆将关闭签证线上预约功能,实行签证申请免预约,随到随办。签证申请人登陆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COVA)(https://cova.mfa.gov.cn/)完成在线填表后,即可持完整的签证申请材料,前往我馆领事证件大厅提交签证申请。

申请人进入证件大厅后,需遵守工作人员指引,接受安检,排队取号,等待窗口叫号办理,过号需重新取号。工作日受理时间结束前半小时(上午11:30)证件大厅将停止放号,未能排队取号的申请人需改日到大厅重新排队取号办理。

二、调整领事业务对外办公时间

20231120日(周一)起,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时间调增为每周二至周五上午8:30-12:00为领事证件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2:00-5:30为领事证件领取时间(节假日除外)。

签证申请免预约安排实行初期,证件大厅人流量可能上升,排队等候时间可能增加,建议申请人根据赴华行程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驻卢旺达使馆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