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坤大使走访慰问在卢企业和侨胞
2022-12-21 15:08

12月20日,在新年来临之际,中国驻卢旺达大使王雪坤走访慰问部分在卢企业和侨胞。王大使向在卢同胞致以新年的祝福,同企业负责人和同胞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关于改进使馆工作的建议。

王大使表示,过去一年,同胞们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努力,为推动中卢合作、服务祖国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在卢旺达打响中国品牌,维护和提升中国形象,为促进中卢关系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努力。中国驻卢旺达使馆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的宗旨,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服务。

侨胞们衷心感谢王大使走访慰问,表示将继续努力,把各自事业做强做优,履行好企业责任,为两国友好添砖加瓦,让中国品牌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目前,我国有上百家民营企业在卢生产经营。王大使此行走访了卡卡巴巴东风汽车代理商、豪进摩托公司、中辰建设建筑公司、Obor科技公司、电子工业信息科技卢旺达公司以及C&D服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