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坤大使在卢主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祝贺卢旺达爱国阵线成立35周年
2023-04-04 22:39

4月3日,在卢旺达爱国阵线第16届全国代表大会暨成立35周年庆典闭幕次日,王雪坤大使在卢旺达主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实现繁荣的同路人》,祝贺卢旺达爱国阵线成立35周年。

文章以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独立自主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三个方面入手,详细阐述了中卢两党执政理念的共同点。

文章表示,“中卢友谊情比山高”,双方正携手走入友好合作关系的下一个五十年。面对变幻莫测的国际形势,中方愿继续同卢方加强两党两国交流互鉴,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实现和平与发展不懈努力,为两国人民创造美好未来。


文章链接:

https://www.newtimes.co.rw/article/6355/opinions/brothers-on-a-common-path-to-prosperity

https://www.ktpress.rw/2023/04/brothers-on-a-common-path-to-prosperity/

https://en.igihe.com/opinion/article/brothers-on-a-common-path-to-prospe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