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卢旺达使馆向我在卢侨胞发放“健康包”
2020-05-23 02:06

  5月22日,驻卢旺达使馆政务参赞邢玉春代表驻卢使馆将一批新冠肺炎防疫物资交给卢旺达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尹晴日,请其向我在卢侨胞发放“健康包”。

                                                  

  邢玉春参赞表示,卢旺达疫情形势总体可控,但实现抗疫最终胜利仍需要大家继续努力。自疫情暴发以来,使馆时刻牵挂着侨胞们的健康和安全,此次克服物流不畅、物资匮乏等困难筹措到一批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和少量中成药等,希望对侨胞们应对疫情有所帮助。请大家再接再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安排好工作生活,让祖国放心、家人安心,使馆会一直与大家在一起。

                                                  

  请有需要的侨胞等人员,提前致电卢旺达华侨华人协会(0788625529),凭有效证件实名领取“健康包”。鉴于物资数量有限,希望大家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同舟共济。相关物资仅用于我在卢侨胞自身防护,不得用于其他用途。使馆将继续做好各项涉侨工作,协助我在卢同胞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