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卢旺达使馆向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
2022-01-21 22:08

1月21日,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卢旺达使馆向在卢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邢玉春政务参赞、卢旺达中资企业商会会长李剑波、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尹晴日以及领事志愿者代表参加。

 

邢玉春参赞代表饶宏伟大使向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党和政府始终牵挂每一位海外公民、特别是面临困难同胞平安健康。值此农历新春到来之际,使馆特别委托卢旺达华侨华人协会、中资企业商会、领事志愿者向有特殊困难的华侨华人、滞留人员等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春节包”除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外,还专门准备了春联、中国结、红灯笼等具有浓浓春节味的年俗用品。祝福大家继续守望相助、同心抗疫、虎年安康!在新的一年里,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出席“春节包”交接仪式的代表们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对在卢中国公民的牵挂和关心,感谢大使馆为广大在卢同胞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春节包”既契合在卢同胞的实际需要,又充满年味儿和温情,我们将及时发给有困难的在卢同胞,让在异乡的国人感到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喜庆。我们将继续加强对在卢同胞的引导、支持帮扶,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积极工作,在各自领域为祖国发展和中卢友好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