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宏伟大使辞行拜会卢旺达爱国阵线总书记恩加兰贝
2022-03-17 22:09

3月16日,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赴卢旺达执政党卢旺达爱国阵线总部,向卢爱阵总书记弗朗索瓦·恩加兰贝辞行。

饶大使表示,出使卢旺达五年多来,我亲自参与见证了中卢两国关系的蓬勃发展,尤其是在您的推动下,卢旺达爱国阵线和中国共产党之间的交流合作日益频繁密切,我谨向您表示衷心感谢。中卢两个执政党都对国家和人民负有重大责任,在治国理政理念、制度体制建设等方面有许多相通之处。期待两党加强互学互鉴,党际交流合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助力两国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恩加兰贝表示,大使阁下在任职期间为卢中两党和两国关系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特别是习近平主席在您任内访问卢旺达,将两国关系提升至全新水平。愿在此就中国政府对卢旺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以及您本人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诚挚感谢。祝您未来一切顺利,也希望您回国后继续关心卢中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