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宏伟大使辞行拜会卢旺达总统卡加梅
2022-03-22 15:32

3月21日,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辞行拜会卢旺达总统卡加梅。

饶大使表示,总统阁下致力于推动中卢关系发展,对驻卢使馆和我本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谨向阁下表示衷心感谢。我担任驻卢大使五年多来,在阁下和习近平主席的共同引领下,中卢关系多维度、宽领域、全方位发展,进入新发展期,正处于历史最好水平。有着两国领导人强烈政治意愿和两国人民的广泛支持,相信两国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更好造福两国人民,谱写跨越千山万水的中卢友谊新篇章。祝愿卢旺达的未来更美好,也祝总统阁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卡加梅总统请饶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对饶大使为两国关系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卡表示,卢中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边多领域合作进展顺利。当前世界经历复杂变化,卢方愿坚定发展同中方关系,推进务实合作。祝大使阁下一切顺利,卢旺达始终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