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卢旺达使馆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2022-10-01 15:11

2022年10月1日,中国驻卢旺达使馆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全馆工作人员和家属、中国援卢医疗队及孔子学院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

上午八点半,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王雪坤大使率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王雪坤大使表示,今天我们齐聚于此,庆祝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7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王雪坤大使强调,今年也是中卢建交51周年,两国关系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这一切离不开广大海外工作者的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大家继续心系祖国,用踏踏实实的工作成绩谱写中卢友好更加辉煌的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