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坤大使出席卢旺达中国同学会第三届全体大会
2023-05-23 15:17

5月20日,卢旺达中国同学会举办第三届全体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并审议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驻卢旺达大使王雪坤,卢外交部代表、亚太司南亚与东亚处处长乌穆丽莎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大使祝贺新当选的同学会委员会成员,感谢同学会成员们为连接中卢两国人民、支持两国关系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同学会进一步加强内部组织,动员更多成员力量,为沟通中卢各领域交往发挥更大作用,为进一步深化两国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多建言献策。

乌穆利莎处长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支持卢旺达国家发展,希望同学会成员继续做卢中友好的大使,与卢社会分享自身知识技能,助力卢实现2050愿景。

同学会主席希加尼罗感谢使馆和卢政府支持组织发展,表示将继续努力,团结更多赴华留学生,为卢中民间交流和双边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卢旺达中国同学会(Rwanda-China Alumni Organization)是由归国的卢旺达赴华留学生组成的民间团体,现有注册成员逾600人,网站是https://www.chinaalumni.rw/。